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4届高三三轮模拟练习(三)文综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7 20:57: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4.《左传》僖公二十八年(公元前632年)载:“是会也,晋侯召王,以诸侯见,且使王狩。仲尼曰:‘以臣召君, 不可以训。’故书曰‘天王狩于河阳。’”据此可知 a.战国时期诸侯争霸,王室衰微 b.孔子学术思想严谨,秉笔直书 c.批判审查历史文献,方能治史 d.天子诸侯聚会河阳,乘兴狩猎 25.战国时期,各国官营手工业中都有一定数量的雇佣工匠,而秦朝建立后,官营手工业中的劳动者是服役的工匠、刑徒和奴婢。这反映了 a.战国手工业水平相对领先于秦朝 b.秦朝经济政策阻碍了手工业进步 c.秦朝建立后强化了重农抑商政策 d.大一统国家加强了对人口的控制 26.明朝的监察制度具有动态机制,采取定期与临时相互交替的巡按方式对地方官员进行考察监督。这一“动态机制” a.保证了监查部门的独立性 b.有利于防止监察机构腐败 c.完善了民意的舆论监督 d.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4届高三三轮模拟练习(三)文综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