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宁夏六盘山高中2014届高三第四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7 22:43:3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高三第四次模拟卷学科:文综 测试时间:150分钟 满分:300分命题人:王颖 杨丽 张建福 审题人:党喜奎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1至41题为必考题,42至47题为选考题。考试结束后,只交答题卡。第i卷(必做 共140分)第i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2014年3月8日凌晨2点4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称与一架载有239人的波音777-200飞机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4月12日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将失联客机黑匣子搜索范围进一步缩小。完成1-2题。 1. 搜救人员发现图中搜救海区风大浪急、多阴雨天气,主要是因为受 a.西风漂流影响 b.西风带影响 c.副热带高气压带影响 d.热带低压影响 2. 搜救人员采用声呐装置探测黑匣子,就其功能而言声呐装置类似于 a.遥感 b.地理信息系统 c.全球定位系统 d.数字地球读图3,相同降水量下的城市化前后地表径流过程曲线图。回答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宁夏六盘山高中2014届高三第四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