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四川省成都外国语学校2014届高三下学期2月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8 07:27: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历史部分 命题人:荣俊 审题人:谭君 第ⅰ卷 选择题 共48分 1.钱穆在《中国历代政治得失》中谈到:“政治制度是现实的。每一制度,必须针对现实,时时刻刻求其能变动适应。任何制度,断无二三十年而不变的,更无二三百年而不变的,但无论如何变,一项制度背后的本源精神所在,即此制度之用意的主要处仍可不变,于是每一项制度,便可循其正常轨道而发展。此即是此一项制度之自然生长。”下列各项制度的发展演变能够体现上述观点的有() ①中国的丞相制度 ②英国的君主立宪制度 ③新中国政治协商制度 ④雅典的公民大会制度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③④ 2.某国政府“没有专职政府工作人员,没职业士兵和水兵,没有最高法官,也没专门的立法人员。政府职责由普通公民履行。”这种情景最可能发生在 a.“光荣革命”时的英国 b.“大革命”时的法国 c.联邦宪法颁布前的美国 d.伯里克利时期的雅典 3.以下为《十二铜表法》的部分内容,该材料反映了《十二铜表法》注重 ◇在他人土地上有通行权的,其道路宽度,直向为八尺,转变处为十六尺。 ◇用人为的方法变更自然水流,致他人财产遭受损害时,受害人得诉诸赔偿。 ◇橡树的果实落于邻地时,得入邻地拾取之。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四川省成都外国语学校2014届高三下学期2月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