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西藏拉萨中学2014届高三第六次月考文综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9 15:22: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命题:杨荣 陈代芳 袁仁伟 审定:吴启蓉 刘爱华 王征军(文科综合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 一、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4分,共35小题,共计140分)一艘海轮从上海出发驶向美国旧金山。当海轮途经图中p点时正值日出,图中ef线表示晨昏线。读图回答1-2题。 1.此时太阳直射点的位置最接近 a.15°n,135°e b.15°s,135°w c.23°26′n,0° d.23°26′s,180° 2.下列现象发生时间与海轮途经p点的日期相近的是 a.江淮平原地区正播种冬小麦 b.长江中下游地区正值梅雨季节 c.北京一年中昼长最短 d.塔里木河一年中流量最大下图是亚洲东部某日的海平面等压线(单位:百帕)天气图。读图,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