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南省浏阳一中2013-2014学年高一下学期第三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7-10 20:43:3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浏阳一中2014年上期高一第三次月考试卷历 史时量: 90分钟 分值:100分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40小题,每小题1.5分,共60分) 1.宋代出现了经济作物种植专业化的趋势。当时在南方有菜园户、漆户、药户、花户、果农、菜农、蔗农等专业经营者。这种现象出现的基础是( ) a.政府经济政策的引导 b.自然经济结构的变动 c.粮食生产的大力增长 d.国内外市场的扩大 2.《东京梦华录》卷四“鱼行”条记载:每日清晨,(汴京)新郑门、西水门、万胜门有生鱼数千担人城。由此,买卖纠纷和生活纠纷不断,开封府特地在门外设尉专门处理“斗竞(纠纷)事”,每逢清明等节日,人流量增加,“斗竞日数百件”,以至负责官吏都无法休假。从本质上看,这一现象是北宋(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南省浏阳一中2013-2014学年高一下学期第三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