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第一中学2014-2015学年高二7月调研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7-27 11:29:0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高二7月调研考试语文试题注意事项: 1. 本试卷分第ⅰ卷(阅读题)和第ⅱ卷(表达题)两部分。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卡上。 2.作答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ⅰ卷 阅读题一、语基题(9分,每小题3分) 1.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为了写这篇文章,刘教授查找文献,寻章摘句,做了上千张卡片,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b.他是一位学贯中西、通晓古今的学者,在学术研讨会上,每每能发表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孔之见。 c.我的态度很鲜明,对任何邪教的言论不赞一词,对他们的行为深恶痛绝。 d.林林自卫失手致人死命,的确有罪,但罪不当死;判林林死刑,量刑过重,罚不当罪,同样有损法律的公正。 2.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许多城市的限购政策将要到期之后是否持续,一些地方政府态度暧昧,三缄其口,骨子里所想的,无非是取消“限购令”,迎接房地产业所谓的“春天”。   b.人们难免担心,一旦人造禽流感病毒的制造方法公之于众,会被恐怖主义者用来制造生物武器。   c.在就业难的大环境下,相当多的应届毕业生认同“先就业再择业”,先抢到一个“饭碗”,工作几年后,再换一份待遇更高的新工作。   d.根据智联招聘的调查显示,员工转换职业方向的前三大原因分别是:追求高薪(32%)、工作与生活平衡(30%)、行业下滑(11%)。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第一中学2014-2015学年高二7月调研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