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5年高一历史学案:9.2 新兴力量的崛起(人民版必修一)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5-10-16 22:11: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了解战后多种新兴力量崛起的情况,知道两极格局受到来自多种力量的有力冲击,世界多极化趋势在曲折中发展,从多层次、多角度掌握历史发展的阶段特征。二、课前——结构化预习,自主生疑(一)结构化预习 1.“欧洲人的欧洲” (1)经济上:欧共体的成立 ①背景:20世纪50年代初,西欧国家工业生产已恢复到战前水平;欧洲的政治家认识到欧洲各国的联合有助于欧洲的稳定与发展。 ②进程: a.1951年建立了 ; b.1958年建立了 和欧洲原子能共同体; c.1967年,三机构合并为 。 ③影响:推动了西欧经济的发展,提高了西欧的国际地位,冲击了美苏两极格局,推动了国际格局向多极化发展。(2)政治上:经济的一体化促进了 。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