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数学素材>>数学文本素材

2015年高考安徽省文科数学考试说明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A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aijidl

更新时间2015-05-24 15:51: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制定《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徽卷考试说明(文科)》(以下简称《考试说明》)中数学学科(文科)部分的依据,是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以下简称《课程方案》)、《普通高中数学课程标准(实验)》(以下简称《课程标准》)和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文科)》(以下简称《考试大纲》)以及安徽省普通高中数学教学实际。制定《考试说明》既要有利于数学新课程的改革,又要发挥数学作为基础学科的作用;既要重视考查考生对中学数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又要注意考查考生进入高等学校继续学习的潜能;既要符合《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考试大纲》的要求,符合安徽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实验的实际情况,又要有利于推动新课程课堂教学改革。《考试说明》对安徽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数学学科(文科)的考试性质、考试内容和要求、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进行了诠释,并选编了题型示例,以帮助教师和考生进一步了解考试的性质、内容和要求。

特邀主编老师 zb@ks5u.com 点评:

2015年高考安徽省文科数学考试说明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