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政治学案>>政治学案导学

2012届高考政治二轮复习(新课标)学案:第14课时 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1-12-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从唯物论角度分析如何稳定物价、抑制通胀?

  (1)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全面分析引起物价上涨的国内外因素,制定有效的宏观调控政策。

  (2)人的意识具有能动性。意识活动具有主动创造性和自觉选择性,意识对改造客观事物具有指导作用。搞好市场价格分析预测,贯彻国家调控政策,加强正确舆论引导,整顿市场秩序,不断改善价格环境。

  (3)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尊重客观规律。稳定物价要遵循价值规律,保障市场供应,着力于支持粮油、蔬菜、棉花等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必需品的生产,减少流通环节,切实增加居民收入。

2.从辩证法角度分析如何稳定物价、抑制通胀?

     (1)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多样的,这要求我们注意分析和把握事物存在和发展的各种条件。一切以时间、地点和条件为转移。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考政治二轮复习(新课标)学案:第14课时 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