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自选模块论文>>自选模块其它

高考志愿填报:不可过分看重大学排名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自选模块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C

更新时间2011-7-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马上就要开始了,很多考生和家长都不知所措。有些家长把注意力放在大学排名上,专家提醒,这样填报高考志愿是很危险的。   有过来人提醒,高考志愿填报不要贪图高校的名次,要在同等不同档次的大学中权衡,选择学校和专业,没有绝对的把握,要退一个档次以专业为主。尤其是考后得知高考分数后填报志愿,容易撞车。  特别注意填写的高考志愿的草表,老师、班主任或者其他人的意见,尤其注意一些媒体上发布的最新高考消息,及时调整自己的专业、学校;认真研究报考指南,尤其是明显和细微的差别;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千万不要报自己不知道的专业,更不要盲目追求时髦的专业。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