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2012届山东新人教实验版高中三年级9月份周考测试6(新人教必修一)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lp@ks5u.com

更新时间2011-9-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选择题

下图为山东省烟台附近某山区村庄某时刻等压面示意图。读图,回答以下3题。

1该山村的优质苹果树多种植在山腰,而很少在山谷,原因是山腰果树开花早。下图中能正确反映这一现象的是                                                 (  )

2关于图中时刻的叙述,正确的是                                     (  )

图中等压面一般出现在夜晚 图中等压面一般出现在白天 此时风向由qp 此时风向由pq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3在晴朗的夜晚该谷地上空会出现逆温现象,逆温层产生的原因是         (  )

a.山坡上的冷空气沿山坡下沉到谷底,谷底的较暖空气被冷空气抬挤上升

b.山顶受太阳辐射多,山谷照不到太阳

c.山顶离太阳近,山谷离太阳远

d.在对流层,气温随高度增加而递减

特邀主编老师 zlp@ks5u.com 点评:

2012届山东新人教实验版高中三年级9月份周考测试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