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山西省太原市2012届高三上学期调研考试化学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太 原 市 2011—2012学年度高三年级调研考试 化 学 试 题 (考试时间:下午2:30——4:30) 说明: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 注意事项: 1.答第ⅰ卷前,考生务必用蓝、黑色墨水笔或圆珠笔将姓名、考试证号填在答题卡上,并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涂黑自己的考试证号和考试科目。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涂黑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答案写在试题卷上无效。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 1 c 12 n 14 o 16 mg 24 al 27 s 32 cl 35.5 fe 56 cu 64 第ⅰ卷(选择题共74分)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18小题,每小题3分,共54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要求) 1.2011年10月20日至25日第二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太原举办。会上展出了一种新型的水果——钙果,内含丰富的糖、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钙和铁的含量甚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钙原子和铁原子的电子层数不相同 b.钙原子和铁原子的最外层电子数不相同 c.纤维素在人体内易水解转化为葡萄糖 d.蛋白质在人体内水解可转化为氨基酸 2.下列表示物质结构的化学用语或模型正确的是 ( ) a.苯的结构简式:c6h6 b.hf的电子式: c.次氯酸的结构式:h—cl—o d.乙醇分子的比例模型: 3.下列各组中的反应,属于同一反应类型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西省太原市2012届高三上学期调研考试化学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