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安徽省宿州市2012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化学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安徽省宿州市 2012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化 学 试 题注意事项: 1.本试卷包括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2.答题前,考生在答题卡上务必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将自己的区(县)、学校、班级、姓名、座位号在答题卡的密封栏内填写清楚。 3.选择题答案用2b铅笔把答题卡对应题号的答案标号涂黑;非选择题直接答在答题卡上相应的区域内,答在试题卷上无效。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 1 c 12 o 16 s 32 i 127 ba 137 k 39 cr 52 第i卷(选择题,共42分) 一、选择题(本大题包括14小题,每小题3分,共4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涉及到化学知识,下列有关叙述不正确的是 ( ) a.用食醋清洗热水瓶中的水垢 b.用米汤检验碘盐中的碘 c.用纯碱溶液洗涤餐具上的油污 d.利用丁达尔现象区别蛋白质溶液和食盐水 2.化学实验安全为先,下列操作与安全无关的是 ( ) a.浓硫酸稀释时液体的倒入方式 b.气体点燃之前要检验纯度 c.酒精灯中的酒精不能超过三分之二 d.中和热测定时在两烧杯之间加碎泡沫塑料或碎纸条 3.用na表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标准状况下,22.4lno和11.2l o2的混合气体中所含分子数为na b.室温下,21.0g乙烯和丁烯的混合气体中含有的碳原子数为1.5na c.1mol氯气与足量氢氧化钠溶液反应时转移的电子数为2na d.常温常压下,20克h218o所含中子数为12na 4.不能实现下列物质间直接转化的元素的是 ( ) a.铜 b.硫 c.钠 d.碳 5.右图是298k、101kpa时n2与h2反应过程中能量变化的曲线图。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该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为: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宿州市2012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化学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