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信息技术试卷>>信息技术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衢州一中11-12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检测通用技术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信息技术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衢州一中2011学年高二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用技术试卷一、选择题:(本大题35小题,每小题2分,共7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选项。) 1.依靠技术,人类利用自然和改造自然,并与自然和谐相处。下列事例不符合题意的是( ) a、在科研人员的努力下,北京8月开放的花卉品种由过去的8种提高到了1000种以上 b、风车成为荷兰人向大海夺取土地的强有力的武器 c、用地热能进行发电 d、汽车的发明使人类日行千里的梦想得以实现 2.美国准备立法通过“克隆”技术食品出售无须履行告知义务,但受到大多民众的反对,反对的主要原因是考虑技术的------------------------------------------------( ) a、目的性 b、专利性 c、创新性 d、两面性 3.人行道上设有盲人通道,这主要体现了设计中------------------------( )的原则 a、创新和美观 b、经济和美观  c、可持续发展 d、实用和道德 4.易拉罐上方便拉环的设计是针对产品设计中的哪个方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衢州一中11-12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检测通用技术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