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政治课件>>政治复习课件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课件:专题一 各具特色的国家和国际组织(新人教选修3)

资料类别课件

复习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1)国家与国家性质: ①国家:第一,产生: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和表现。第二,含义:是阶级统治的工具。第三,本质属性:阶级性。第四,构成要素:人口、领土、政权和主权。 ②国家性质:第一,含义:就是国家的阶级本质,它表明国家政权掌握在什么阶级手中。第二,与统治阶级的性质的关系:统治阶级的性质决定着国家的性质。第三,历史类型:是根据国家性质划分的,有奴隶制国家、封建制国家、资本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国家。课件:专题一 各具特色的国家和国际组织(新人教选修3)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政治二轮复习课件:专题一 各具特色的国家和国际组织(新人教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