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数学学案>>数学学案导学

北京第十八中学高三数学第一轮复习自编学案(书稿):数列 学案11(教师版) 数列的综合应用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xs1112@126.com

更新时间2012-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倒了n次后容器里还含有an升纯酒精,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a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 src="/article/article/20120104150722001.gif" width=104>a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

数列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为等比数列,公比为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 a1=729-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a,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

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64×7295=(729-a )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6, 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2×35=729-a 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 a=34学科网(www.zxxk.com)--教育资源门户,提供试卷、教案、课件、论文、素材及各类教学资源下载,还有大量而丰富的教学相关资讯!3

2.某林厂年初有森林木材存量s m3,木材以每年25%的增长率生长,而每年末要砍伐固定的木材量xm3,为实现经过两次砍伐后的木材的存量增加50%,则x的值是( c )

a.

特邀主编老师 chenxishui@ks5u.com 点评:

北京第十八中学高三数学第一轮复习自编学案(书稿):数列 学案11(教师版) 数列的综合应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