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甘肃省白银五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3 16:54: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白银五中2012-2013学年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政治试卷 本试卷和非选择题两部分,共 6 页。时间 90 分钟,满分 100 分。第 i 卷(选择题,共 52 分) 一、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每小题2 分,共 52分) 1. 2011 年某商品的售价为 30 元,假定 2012 年流通领城的货币橄增加20%,货币流通次数和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2012 年该商品的售价应该是 a. 20 元 b.34 元 c. 36 元 d. 30 元 2 . “试客”是指那些走在消费者前沿的人群。在购物前,他们先从互联网上免费索取相关商家的使用赠品,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并与其他试用者相互交流后才决定是否购买。试客的行为 ①是理性消费的表现 ②是求异心理引发的消费 ③是攀比心理引发的消费 ④是求实心理引发的消费 a.①④ b.②④ c. ①③ d.③④ 3 .我国改革开放 30 多年来的经验证明,实行以公有制为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甘肃省白银五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