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各城区学校)2013届高三9月模拟调研语文试题(1)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人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5 15:38: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绝密★启用前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各城区学校)2013届高三9月模拟调研语文试题(一)考试时间:120分钟;学校:_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_班级:___________考号:___________ 题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总分得分 注意事项: 1.答题前填写好自己的姓名、班级、考号等信息 2.请将答案正确填写在答题卡上评卷人 得分 一、基础知识 1.下列各句中,没有病句的一句是( )(3分) a. 现在看来,我国高铁技术是在需求驱动下以自主创新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了对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和掌握,很可能实现对欧美技术的超越。 b.为迎接伟大祖国的62周年华诞,《华商报》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围绕“我与祖国的故事”为主题展开大型征文活动。 c.实体书店犹如一个不可或缺的文化沙龙,它所承载的文化滋养和文化气息,会让城市显得更安详,而没有实体书店的城市,则无异于文化沙漠。 d.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使我们可以通过社交服务网站与朋友保持更加直接和方便的联系,扩大交际范围。 2.下列句子中加点虚词的用法和意义相同的一项是( ) a.父母宗族,皆为戮没 吾属今为之虏矣 b.事所以不成者,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各城区学校)2013届高三9月模拟调研语文试题(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