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备课教案

物理:4.7《涡 流》教案2(新人教选修3-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2-07 15:34: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教学目标(认识技能情感) (一)知识与技能 1.知道涡流是如何产生的。 2.知道涡流对我们有不利和有利的两方面,以及如何利用和防止。 3.知道电磁阻尼和电磁驱动。(二)过程与方法培养学生客观、全面地认识事物的科学态度。(三)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认识问题。教学重难 点 重点: 1.涡流的概念及其应用。2.电磁阻尼和电磁驱动的实例分析。难点:电磁阻尼和电磁驱动的实例分析。教 具 电机、变压器铁芯、演示涡流生热装置(可拆变压器)、电磁阻尼演示装置(示教电流表、微安表、弹簧、条形磁铁),电磁驱动演示装置(u形磁铁、能绕轴转动的铝框)。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贴近教学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