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语文素材>>语文其它素材

2012年高考材料作文最新预测20篇

资料类别素材

其它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在水一方

更新时间2012-03-05 17:12: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预测命题   1   

1.绚丽的烟花是美,飞舞的雪花是美,宽广的海洋是美,母子相拥是美,凝神思考是美,激动叫喊是美,乌鸦反哺是美,雄鹰展翅是美,大雁群飞是美……生活中,美无处不在。发现美、感受美、热爱美、欣赏美、追求美、创造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凝眸生活,我们发现,美无时无刻不在激荡和净化着我们的灵魂。对于“生活之美”,你有过什么样的体验?你有怎样的认识和思考?请以“生活之美”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立意自定,题目自拟,文体自选。

 

预测命题   2   

2.时代飞速发展,社会日新月异,这些变化常常体现在一个时期的流行词中,“改革开放”“下海”“下岗”“熊市”等词语都曾流行一时,现在又涌现了“潮人”“达人”“打酱油”“茶具”“杯具”“考碗族”“雷”“宅男”等诸多流行词。对于流行词,你是怎么看的?请以“我看流行词”为题目,写一篇作文,立意自定,文体自选,字数800字左右。

 

特邀主编老师 王蒙 点评:

2012年高考材料作文最新预测20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