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通用技术试卷>>通用技术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浙江省台州市外国语学校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通用技术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通用技术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5-12 18:09:4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通用技术试题本试题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全卷共8页,第ⅰ卷1至5页,第ⅱ卷5至8页。满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请考生按规定用笔将所有试题的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第ⅰ卷(共70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共35个小题,每小题2分,共70分。) 1、某热电厂将发电过程中产生的余热用于居民供热,并接收附近造纸、钢铁等企业排出的废料和废气作为发电燃料。针对该厂的做法,下列说法不恰当的是 a.提高了能源利用率 b.彻底解决了热电厂对环境的污染 c.体现了可持续发展原则 d.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2、如图所示是一款已获得专利的鲜肉探测器,售价较高。它利用生化、电子等技术,对细菌数量进行检测,从而判断肉的新鲜程度。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申请了专利,体现了技术的专利性 b.价格较高,体现了技术的两面性 c.应用了多种技术,体现了技术的综合性 d.能判断肉的新鲜程度,体现了技术的目的性 3、 以下自行车各部件的设计中,并非考虑骑行舒适的是: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台州市外国语学校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通用技术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