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通用技术试卷>>通用技术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KS5U首发》海南省海南中学11-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通用技术)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通用技术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wyhebok@126.com

更新时间2012-05-21 11:14: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一卷  单项选择题(52分)

1、原先,人们到银行办理个人业务时,时不时总是出现排长队办理业务的情况,为了让客户有个舒适环境办理业务,减少客户排长龙时出现的脚麻、脚酸等引起情绪烦躁的现象,使系统在使用中达到更理想、更佳的效果,以下措拖,不能使系统达到优化的是(   )。

a、采购排号机,设立等候室及广播系统

b、增设个人业务办理窗口

c、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  

d、派银行工作人员在长龙队里安抚群众烦躁的情绪。

2、在美国的亚利桑喀巴高原上狮子、狼捕食鹿。为了保护鹿,人们就开始对鹿的这些天敌进行了大规模的驱赶和捕杀,若干年后,鹿的数量剧增,以致它们得不到足够的食物,许多鹿饿死了,其他的鹿啃食树皮,因而树也死了,对鸟类和其他小型哺乳动物的生存也造成了严重影响,水土大量流失。对于造成上述生态系统稳定性被破坏的因素,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王雪 点评:

《KS5U首发》海南省海南中学11-12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通用技术)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