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中山纪念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第二学期第一次段考试卷(政治)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hbcws@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5-28 13:32:4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自2012年1月1日起,全国铁路所有列车实现互联网售票,全国为;火车票迈入“互联网时代”。小王从网上成功预定了一张一等座票,确认购买资格后,即从其提供的银行卡上扣除车票费用。这种结算方式 a、增加了运输部门的利润 b、提高了消费者的地位 c、降低了该商品的价值 d、方便了双方的交易 2、在众多的电子产品中,苹果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苹果产品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俘虏了消费者的心理,很好的满足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这主要说明 a.商品生产者生产目的就是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要 b.贸易全球化是当今经济全球化的一个重要表现 c.商品的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d.依靠科技进步提高个别劳动生产率,就能占领市场,获得发展空间

特邀主编老师 hbcws@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中山纪念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第二学期第一次段考试卷(政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