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上海市虹口区2012届高三教学质量监控测试卷地理试题(2012虹口二模)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5-04 10:22: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选择题(共50分,每小题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一)读南极洲图。 1.图中a、b、c、d四个科学考察站中,离上海最近的是 a.a b.b c.c d.d 2.在南极冰盖最高点dome-a进行天文观测的优势有 ①可连续观测时间长 ②大气稀薄、干燥、洁净 ③海拔高,离太阳近 ④风速小,大气湍动少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二)甲、乙两地之间有3条道路。图中3条曲线分别代表3条道路沿道路所经路线海拔高度发生变化的情况。 3.在对应的地形剖面图上可以看出 a.道路③为甲、乙两地间的最短距离 b.道路②经过甲、乙两地间的海拔最高点 c.道路①经过甲、乙两地间的海拔最高点 d.道路③可能跨过桥梁 4.在3条道路中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上海市虹口区2012届高三教学质量监控测试卷地理试题(2012虹口二模)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