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蚌埠二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暑期测试地理(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9-04 01:12: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蚌埠二中2013届高三暑期测试地 理 试 题 本卷共分为ⅰ卷和ⅱ卷两部分,其中i卷为选择题(共25小题,2分/题 共50分)ⅱ卷为综合题(共50分)满分为100分。 i卷 以下各题四个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请选出填涂在答题卡上,答在试卷上的答案无律无效。第三十届季奥运会于当地时间2012年7月27日20时12分在英国伦敦开幕。读表回答1—3题。表1 27—30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地和举办时间届次 27 28 29 30 举办地 悉尼 雅典 北京 伦敦举办时间 2000年9月15日至10月1日 2004年8月13日至29日 2008年8月8日至24日 2012年7月27日至8月12日 1.当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开始时,表中所列其它城市与伦敦处于同一日期的有 a.0个 b.1个 c.2个 d.3个 2.下图是以上四所城市的气温降水统计图,按举办夏奥会的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正确的是 a.①②③④ b.②①③④ c.③②①④ d.②③①④ 3.在伦敦奥运会举办期间,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合肥昼长夜短且昼长在缩短 b.雅典正直炎热干燥天气 c.北京的正午太阳高度在减小 d.悉尼的日出方位为东南 读南亚局部区域图,回答4—6题。 4.m地区吸引棉纺织工业转移的优势区位条件是 a.劳力充足 b.原料丰富 c.生产协作好 d.昼夜温差大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蚌埠二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暑期测试地理(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