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复习教案

北京四中2013届高三物理二轮复习教学案 电学综合测试

资料类别教案

复习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3-01-16 20:32: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考综合复习——电学综合测试   一.选择题(共10小题,每题4分,共40分)  1.一个质子在匀强磁场和匀强电场中运动时,动能保持不变。已知磁场方向水平向右,如图所示。则质子的运动方向和电场方向可能是(质子的重力不计):(  )   a. 质子向右运动,电场方向竖直向上  b. 质子向右运动,电场方向竖直向下  c. 质子向上运动,电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  d. 质子向上运动,电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外   2.如左图所示,一带电粒子以水平初速度v0(v0< )先后进入方向互相垂直的匀强电场和匀强磁场区域,已知电场方向竖直向下,两个区域的宽相同且紧邻在一起。在带电粒子穿过电场和磁场的过程中(其所受重力忽略不计),电场和磁场对粒子所做的总功为w1;若把电场和磁场正交重叠,如右图所示,粒子仍以初速度v0穿过重叠场区,在带电粒子穿过电场和磁场的过程中,电场和磁场对粒子所做的总功为w2。比较w1和w2,有:(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北京四中2013届高三物理二轮复习教学案 电学综合测试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