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黑龙江省哈六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5-09 9:40: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哈六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物理能力测试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1至3页第ii卷3至9页共300分。 考生注意: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填写在答题卡上。考生要认真核对答题卡上粘贴的条形码的“准考证号、姓名、考试科目”与考生本人准考证号、姓名是否一致。 2.第i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第ii卷用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在试题卷上作答答案无效。 3.考试结束监考员将试题卷、答题卡一并收回. 第ⅰ卷二、选择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6分,第18、19、20、21小题为多选题,全部选对的得6分,选对但不全的得3分,有选错的得0分。第14、15、16、17小题均为单选题。 14.下列关于物理量,物理量单位,物理意义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加速度是描述速度变化的物理量 b. 在力学范围内,国际单位制中的基本单位是:米,秒,焦耳. c. 使质量为1千克的物体产生1米每二次方秒的加速度的力就是1牛顿 d. 物理量是标量的,一定没有方向 15.未发射的卫星放在地球赤道上随地球自转时的线速度为v1、加速度为a1;发射升空后在近地轨道上做匀速圆周运动时的线速度为v2、加速度为a2;实施变轨后,使其在同步卫星轨道上做匀速圆周运动,运动的线速度为v3、加速度为a3。则v1、v2、v3和a1、a2、a3的大小关系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黑龙江省哈六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