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福建省泉州五中2013届高三5月月考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匿名

更新时间2013-06-04 7:43: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泉州五中2013届高三英语模拟考试卷命题:江雪红 许玉兰 陈娟 黄金丽 2013年5月12日 本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共四部分。第一卷1至10页。第二卷11至12页。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注意: 1. 考试证号由9位数字组成,前5位统一为52013,后4位由你所在的班级数和座位号组成。如果你在1班,座位号是24,你的考试证号为:520130124;你在14班,座位号是4,你的考试证号为:520131404。 2. 在答题卡上,必须写上姓名、考试证号,然后用2b铅笔填涂考试证号、科目英语和你选中的答案。第一卷(满分115分)第一部分:听力测试(共两节,满分30分)第一节 (共5小题; 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 where are the two speakers going? a. to a restaurant. b. to a zoo. c. to a shop. 2. when did the woman and anna meet? a. at 7:53. b. at 7:58. c. at 7:57. 3. what is the woman going to do this evening? a. go to dinner. b. visit her sister. c. go to the airport. 4. how much was the tv set? a. $60. b. $120. c. $90. 5.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 the woman had a photo shop of her own. b. the woman developed her photos all by herself. c. the woman only developed part of her photos. 第二节 (共15小题; 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 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个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福建省泉州五中2013届高三5月月考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