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物理学案>>物理学案导学

2013-2014学年高二物理(人教版)选修3-5精品练案:17.1 能量量子化(含解析)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2-22 07:02: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7.1能量量子化 《自主预习》 1.我们周围的一切物体都在辐射电磁波,这种辐射与物体的________有关,所以叫做热辐射。 2.如果某种物体能够________入射的各种波长的电磁波而不发生________,这种物体就是绝对黑体,简称黑体。黑体辐射电磁波的强度按波长的分布只与黑体的________有关。 3.普朗克假说:振动着的带电微粒的能量只能是某一最小能量值ε的________。当带电微粒辐射或吸收能量时,也是以这个最小能量值为单位________地辐射或吸收的。这个不可再分的最小能量值ε叫做________,ε=________,ν是电磁波的频率,h是一个常量,后被称为普朗克常量。其值为h=________ j•s。 4.黑体与黑体辐射 (1)热辐射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物理(人教版)选修3-5精品练案:17.1 能量量子化(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