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江西省上高二中2014届高三高考热身卷 文综历史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6-19 09:32: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4.学者雷海宗指出:春秋时代的战争都有各种的繁文缛节,大国相互之间并无吞并的野心,对小国也多只求服从,不求占领。到战国时期,战争的目的在乎攻灭对方。这种变化本质上反映了( ) a.“仁政”思想的消失 b.礼乐制度彻底瓦解 c. 分封制进一步崩溃 d.中央集权制度确立 25.罗素说:“我们习惯于指出,希腊人的‘民主’是不充分的,因为它排除了妇女和奴隶。但是我们并不总能认识到,在某些重要的方面,它比起当政府扩大时所可能有的民主来,要更加民主,每位公民对每一问题都能够表决。”可见,罗素认为( ) a.希腊民主是人类黄金时期 b.直接民主有严重的局限性 c.希腊民主更强调集体统治 d.直接民主具有一定合理性 26.奥古斯都允许外出当兵的儿子,对他在服役期间取得的财物享有合法权利,如果该儿子在未立遗嘱的情况下死亡,其财产将转归其父。后来,这一原则也适用于在其他各种公务部门服务时获取的财物。此外,对不是来源于父亲的财产,同样也允许儿子享有一定程度的利益。材料说明在罗马帝国时期(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上高二中2014届高三高考热身卷 文综历史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