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历史试题>>历史单元测试试题

2014-2015学案导学设计高中历史(必修三,岳麓版新)配套单元检测:第三单元 从人文精神之源到科学理性时代 单元检测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岳麓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6-19 17:51:0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三单元 从人文精神之源到科学理性时代 (时间∶100分钟 满分∶100分) 一、选择题(每小题2.5分,共50分) 1.下列对智者学派的看法符合史实的有(  ) ①正义、善德、真理等价值标准跟人的需要和兴趣有关,是由人制定的 ②一切都是相对的,好坏优劣取决于个人的尺度 ③世间没有客观的评价标准和永恒的真理 ④否定了神或命运等超自然的力量对社会、人生的作用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2.柏拉图经常称亚里士多德是小马驹(小马驹吃足了奶就会踢它的母亲),其寓意是亚里士多德(  ) a.敢于挑战权威 b.不赞成柏拉图的主张 c.忘恩负义 d.求知欲强 3.有位思想家认为:“美德即知识。美德不是孤立存在的一些观念和准则,任何美德都须具备相应的知识,无知的人不会真正有美德。每一种美德都离不开知识,知识是美德的本质。”提倡这种“知德合一”的先哲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4-2015学案导学设计高中历史(必修三,岳麓版新)配套单元检测:第三单元 从人文精神之源到科学理性时代 单元检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