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一中2014届高三5月模拟考试文综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6-25 00:06: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4.钱穆《国史大纲 》中谈到中国古代的一种政治制度时说:“… … 遂破以军功封侯拜相之成例,而变相之贵族擅权制,终以告歇。 … … 自此以往,入仕得官,遂有一公开客观之标准。‘王室’与政府逐步分离,‘民众’与政府则逐步接近。政权逐步解放。”这种制度最有可能的是( ) a.军功制 b.察举制 c.九品中正制 d.科举制 25.据《宋史•地理志》记载统计的宋代时华北地区贡绢州数量,这表明当时( ) 路(行政单位) 贡绢州数 该路州数 贡绢州所占比例河北东西路 29 38 76.3% 京东东西路 12 19 63.2% 京畿、京西北路 8 11 72.7% 小计 49 68 72.1%(占全国总州数的21%)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