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物理学案>>物理学案导学

江苏省徐州市王杰中学2014高考物理一轮复习 牛顿第一、三定律学案(一)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7-05 7:56:3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江苏省徐州市王杰中学2014高考物理一轮复习 牛顿第一、三定律学案(一) 姓名_______ 班级________ 《学习目标》 1.理解牛顿第一定律的内容和意义。 2.知道什么是惯性,会正确解释有关惯性问题。 3.知道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概念,理解牛顿第三定律的确切含义。 《自主学习》 一、牛顿第一定律 1.牛顿第一定律的内容:一切物体总保持       状态或     状态,直到有      迫使它改变这种状态为止。 2.牛顿第一定律的理解: (1)牛顿第一定律不是由实验直接总结出来的规律,它是牛顿以     的理想实验为基础,在总结前人的研究成果、加之丰富的想象而推理得出的一条理想条件下的规律。 (2)牛顿第一定律成立的条件是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典型例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