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数学论文>>数学其它

浅谈中学数学教学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aijidl

更新时间2014-09-12 13:07: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这是江泽民同志在全国第二次教育,是一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可见,他将创新教育提高到何等的高度。在中学数学教学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但是,不能因为现代教育理念中要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而降低教师的作用。教学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获取知识的活动。教师是教学活动的组织者、设计者和指导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主要是进行学法指导,因此,要改变传统的教学观念、改革旧的教学方式、收集学生对学习方法掌握情况,有效地指导学生科学地学习,这需要中学数学教师具备多种素质和能力。笔者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对教师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深有感悟,做了以下简单的阐述。

特邀主编老师 zb@ks5u.com 点评:

浅谈中学数学教学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