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地理学案>>地理学案导学

人教版高中地理必修一1.1. 宇宙中的地球 学案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aijidl

更新时间2015-05-29 09:22: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太阳系中的一颗普通行星 1.八大行星的位置:距太阳由近到远依次为 、 、 、 、 、 、 、 、 。 2.运动特征: 、 、 。 3.按 、 、 等特征,通常将八大行星分为 、 、 三类。(三)存在生命的行星地球是 中唯一具有生命物质的行星。原因有: 1. 适中:温度适宜,利于生命过程发生和发展。 2. 、 适中:形成适合生物呼吸的 。 3.内部物质的运动:不断产生 :逸出、凝结,形成 :汇集到地表低洼地带,形成了 。三、典题解析 1、1994年7月苏梅克—列维(sl-9)彗星撞击木星,与该行星相邻的是( )[1998年全国] a.地球、火星 b.地球、木星 c.火星、土星 d.木星、金星 答案:c 解析:该题所选材料并非教材所提供的资料,要求学生注意课外有关读物所提供的天文地理知识信息。此题考查太阳系八大行星的排列顺序。

特邀主编老师 zb@ks5u.com 点评:

人教版高中地理必修一1.1. 宇宙中的地球 学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