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历史课件>>历史

《创新方案》2018届历史一轮复习(岳麓版)高考指津 选修④命题分析及答题策略 课件(张PPT)

资料类别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岳麓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gaoziti@126.com

更新时间2017-04-15 13:16:1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从材料出处看,以原始性文字材料为主,引文出处部分注明时间,隐含着命题者的命题意图,对时代背景有一定的暗示作用。 (2)从设问方式看,多采用评价类设问。着重考查人物所处时代的背景、人物所做事件的意义和不同时代对人物不同评价的原因(因素)。 (3)从时间上看,以唐代、宋代、晚清与近代重要历史人物为主。从内容看,主要考查人物及其与所处时代重大事件的联系、评价人物。 (4)从与教材的联系看,考查的人

特邀主编老师 gaoziti@126.com 点评:

《创新方案》2018届一轮复习(岳麓版)高考指津 选修④命题分析及答题策略 课件(张PPT)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