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生物论文>>生物演讲稿

生物:问题导学引领生物课堂的策略

资料类别论文

演讲稿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hj@163.com

更新时间2011-3-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摘要 运用问题导学法,问题是基础,导是关键,学是核心。问题应该是有思考价值的,学生能够提出多种解决的方法,学生对问题提出的假设检验通过集体的努力能够得到解决。教师的导要通过学生的学来实施,学生的学要依靠教师的导来进行。高考资源网关键词 课程标准 高中生物 问题导学 问题意识 问题导学是以教材为依据,以学生认知能力为前提,在教学中编制成各种问题,以具体问题组织学生共同分析、研究探讨、得出正确结论的教学方式。这种模式的提出是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的,也能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现行中学教学中是一种比较实用且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笔者就这一模式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进行了以下尝试。

特邀主编老师 zhj@163.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