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生物试题>>生物一轮复习试题

2013年高考生物一轮复习精练:生态系统的信息传递及稳定性(人教版)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老师

更新时间2012/11/1 17:05: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有关生态系统中信息传递作用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生命活动正常进行,离不开信息的作用     b.生物种群的繁衍,离不开信息的传递     c.调节生物的种间关系,维持生态系统的稳定     d.只有以上三种作用     解析:本题考查了信息的作用,难度层次为中等题。信息的作用除了题目所述三种外,还有很多作用。有的甚至肉眼看不到,需进一步研究。     答案:d     2.下列生产实践措施不是利用生态系统中信息传递的是(  )     a.人工合成性外激素,干扰害虫的正常交尾     b.控制日照时间长短从而控制开花时间     c.利用“黑光灯”集中捕杀棉铃虫     d.基因工程培育的抗虫棉能杀死棉铃虫     解析:本题结合实际考查了信息作用在生产上的应用,难度层次为中等题。基因工程培育的抗虫棉不是利用信息的作用。

特邀主编老师 ygt@ks5u.com 点评:

质量上乘,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