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10月月考语文试题(实验班)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9 09:35: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10月月考试题高一语文 (满分:150分;时间:150分钟) 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a.皎洁/打搅     业绩/污渍     纤维/纤夫 b.效仿/发酵 空旷/粗犷 盛开/盛饭 c.隐瞒/蛮横 挑衅/抚恤 埋伏/埋怨 d.市侩/反馈 濒临/频繁 辟谣/精辟 2.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蔡元培到校的那一天,校工们排队毕恭毕敬地向他行礼,他一反以前历任校长目中无人、习以为常、不予理睬的惯例,脱下自己的礼帽,煞有介事地向校工们鞠躬,这使得校工和学生们大为惊讶,其人品,可见一斑。 a.毕恭毕敬       b.习以为常        c.煞有介事       d.可见一斑 3.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未来五年,国家将通过改造棚户区、建设公租房等方式,增加中低收入居民的住房供给,解决当前存在的房源不足。 b.人大代表提议,我国应加快铁路投资体制改革,修改铁路法、担保法等相关法律,制定详细的优惠政策,填补民间资本参与铁路建设的法律空白。 c.六部委联合举办的“中华赞”诗词征集活动,将围绕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四个传统节日为主题征集原创性诗词。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10月月考语文试题(实验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