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重庆市凤鸣山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7 11:47: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凤鸣山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一、选择题。(本大题共30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6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多选、不选、错选均不得分。)中国新闻网2008年8月6日报道了美国探测到火星土壤中存在英吉林种有毒物质,这一发现可能意味着火星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比以前的推测低。结合太阳系局部图(黑点表示小行星)回答1~2题。 1.图中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是( ) a.① b.② c.③ d.④ 2.美国探测的星球是图中的( ) a.① b.② c.③ d.④ 3.下列属于天体系统的是( ) ①宇宙中的基本天体------恒星和星云 ②宇宙中级别最高和最低的天体系统------总星系和地月系 ③相互吸引的两颗恒星或两颗行星 ④沿同一轨道运行的流星群或小行星带 ⑤大熊座 ⑥相互吸引且相互绕转的大小天体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重庆市凤鸣山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