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复习教案

2013届高考鲁教版地理一轮复习讲义:必修三第一单元 第3讲 地理信息技术在区域地理环境研究中的应用

资料类别教案

复习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fasd@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7-02 23:18: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遥感技术(rs)
1.原理:不同地物的__________特性不同。
2.环节:信息的________、传输、接收与________、分析和应用等。
3.特点:探测范围大、获取资料快、受地面条件限制少、获取信息量大。
4.应用领域:________________、灾害监测、环境监测、工程建设及规划等。
5.遥感图像判读依据:直接解译标志和间接解译标志。
误区警示  遥感探测的范围、获取资料的速度和周期、对地物的分辨率与运载工具飞行高度的关系:传感器运载工具的飞行高度对遥感探测的范围、速度、周期、分辨率等影响很大,一般来说,运载工具飞得越高,探测的范围越大,获得资料的速度越快、周期越短,对地物的分辨率越低,否则相反。

特邀主编老师 zdy@ks5u.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