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西省南昌二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考试生物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9-22 14:02: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南昌二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考试生物试题(考试时间80分钟,满分90分)一、选择题(本大题包括36小题,共36分,每小题1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课外活动小组的同学研究了培养皿中的大肠杆菌菌落的生长情况。他们研究的是生命系统的 a.个体水平 b.种群水平 c.群落水平 d.生态系统 2.与乌龟的心脏所属的生命系统结构层次相同的是人的 a.血细胞 b.肌纤维 c.皮肤 d.呼吸系统 3.用人工合成的脊髓灰质炎病毒感染小鼠也会引发小鼠脊髓灰质炎,只是毒性比天然病毒小得多。下列相关说法正确的是 a.人工合成脊髓灰质炎病毒就是人工制造了生命 b.人工合成病毒的研究百利而无一害 c.人工合成的脊髓灰质炎病毒具有细胞结构 d.人工合成的脊髓灰质炎病毒也只有依赖细胞才能生活 4.下图所示的动物细胞中,共有几处错误?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西省南昌二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考试生物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