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精编word版》福建省南安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生物理试卷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沧海笑

更新时间2013-11-19 10:46:5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试卷考试内容为:必修二第三章—必修三第二章。共8页,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先将自己的班级、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纸上。

2.考生作答时,请将答案答在答题纸上,在本试卷上答题无效。按照题号在各题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一、单选题1-30题每小题1分,31-40题每小题2分,共50分)

1.某信使rna中有碱基60个,其中c+u15个,那么转录此rnadnag+a为(  

    a60     b40      c35      d15

<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31119111414001.jpg" width=161 height=93>2.图示甲、乙两细胞中含有的染色体组数目分别是(  )

a5个、4                b10个、8

c5个、2                d2.5个、2

3.质粒是基因工程中最常用的运载体,它的主要特点是(   

①能自主复制        ②不能自主复制      ③结构很小          ④成分为蛋白质         

⑤环状rna           ⑥环状dna           ⑦能“友好”地“借居”

a.①③⑤⑦         b.②④⑥           c.①③⑥⑦         d.②③⑥⑦

特邀主编老师 王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