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生物学案>>生物学案导学

山东省枣庄四中2013届高三生物一轮复习学案:第三单元 学案11 细胞的能量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huaer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3-05-14 16:05: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考纲要求 1.atp在能量代谢中的作用()2.细胞呼吸()3.探究酵母菌的呼吸方式。

<a href=高考资源网( www.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30514161105001.jpg" width=559>

一、细胞的能量通货——atp

1atp的结构和功能

(1)结构:atp__________的英文名称缩写,其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一个atp分子中含有一个腺苷,三个________,两个__________atp分子中大量的化学能储存在__________中。

(2)功能:atp是细胞内的一种________化合物,直接给细胞生命活动提供能量。

想到了吗 atp分子中去掉两个磷酸基团后形成的物质是什么?是组成哪种化合物的基本单位之一?

 

特邀主编老师 小草 点评:

山东省枣庄四中2013届高三生物一轮复习学案:第三单元 学案11 细胞的能量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