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生物学案>>生物学案导学

《金识源》2014年秋高中生物同步学案:2.1 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新人教版必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12-05 11:24: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 第一课时 反射活动及兴奋的传导 《学习目标》 1、概述神经调节的结构基础和反射。 2、说明兴奋在神经纤维上的传导和在神经元之间的传递。 3、概述神经系统的分级调节和人脑的高级功能。 《自主梳理》 一、反射和反射弧 1.神经系统结构和功能基本单位是________,神经调节基本方式是________。 2.反射:指在____________参与下,动物体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金识源》2014年秋高中生物同步学案:2.1 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新人教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