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生物课件>>生物备课课件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人教版选修一学案课件:4.3酵母细胞的固定化(30ppt)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3-27 14:45:2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加酶洗衣粉是指含有 的洗衣粉,目前常用的酶制剂有四类: 、 、 、 。其中应用最广泛、效果最明显的是 和 。 2.酶制剂具有催化效率 ,低耗能、低污染等优点,可以大规模地应用于 、化工等各个领域。 3.酶大多数是 ,对环境条件敏感,易 ;溶液中的酶 ,不能再次利用,提高了生产成本;反应后的酶会混合在产物中,如不除去会 。 4.酵母菌是一种 生物,代谢类型是 ,即在有氧条件下进行 呼吸,在无氧条件下进行 呼吸,产生 和二氧化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人教版选修一学案课件:4.3酵母细胞的固定化(30ppt)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