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甘肃省嘉峪关一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适应性考试(一)生物试题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4-06-24 17:08: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下列关于实验操作的说法中正确的有几个                         

①“探究酵母菌种群数量变化”的实验中,常采用五点取样法计数血球计数板中酵母菌的数量

②“观察dnarna在细胞中的分布”和“观察植物细胞有丝分裂”实验中都用到hcl和酒精,它们的作用不完全相同。

③“观察线粒体和叶绿体”和“观察植物细胞的质壁分离和复原”实验中都必须用高倍显微镜。

④“检测生物组织中还原糖、脂肪和蛋白质”的实验中只有还原性糖的检测需要加热。

⑤用显微镜观察装片时,用低倍镜观察可以调粗准焦螺旋,若用高倍镜观察只能调细准焦螺旋。

a2              b3          c4          d5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