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物理试题>>物理一轮复习试题

北京市2015高考物理一轮复习 第2讲 连接体的受力分析经典精讲1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9-01 11:00:2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第2讲 连接体的受力分析 一、平衡分析 题一:如图所示,水平放置的木板上面放置木块,木板与木块、木板与地面间的摩擦因数分别为μ1和μ2。已知木块质量为m,木板的质量为m,用定滑轮连接如图所示,现用力f匀速拉动木块在木板上向右滑行,求力f的大小? 题二:如图所示,一质量为m的楔形木块放在水平桌面上,它的顶角为90°,两底角为α和β;a、b为两个位于斜面上质量均为m的小木块。已知所有接触面都是粗糙的。现发现a、b沿斜面匀速下滑,而楔形木块静止不动,这时楔形木块对水平桌面的压力等于( )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典型例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