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语文素材>>语文文本素材

2017年高考作文指导:议论文结构升格例文谈(八)妙用比喻巧行文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554578373@qq.com

更新时间2016-10-02 16:03:5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例(2012年浙江省高考作文题)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台湾女作家刘继荣在博文上说,她上中学的女儿成绩一直中等,但是却被全班学生全票推选为“最欣赏的同学”,理由是乐观幽默、热心助人、守信用、好相处等。她开玩笑地对女儿说:“你快要成为英雄了。”女儿却认真地说:“我不想成为英雄,我想成为坐在路边鼓掌的人。”博文引发了广大网民的热议。 网民甲:坐在路边鼓掌,其实也挺好。 网民乙:人人都在路边鼓掌,谁在路上跑呢? 网民丙:路边鼓掌与路上奔跑,都应该肯定。

特邀主编老师 yaochaoguang@ks5u.com 点评:

2017年高考作文指导:议论文结构升格例文谈(八)妙用比喻巧行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