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安徽省宿州市2012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第i卷(选择题共40分) 一、选择题(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选对的得4分,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了解物理规律的发现过程,学会像科学家那样观察和思考,往往比掌握知识本身更重要。以下符合事实的是 ( ) a.焦耳发现了电流热效应的规律 b.安培总结出了点电荷间相互作用的规律 c.楞次发现了电流的磁效应,拉开了研究电与磁相互关系的序幕 d.牛顿将斜面实验的结论合理外推,间接证明了自由落体运动是匀变速直线运动 2.如图所示,一质量为m的物块恰好静止在倾角为θ的斜面上,现对物块施加一个竖直向下的恒力f,则物块: ( ) a.沿斜面加速下滑 b.仍处于静止状态 c.受到的摩擦力不变 d.受到的合外力增大 3.放在水平地面上的一物块,受到方向不变的水平推力f的作用,f的大小与时间t的关系如图甲所示,物块速度v与时间t的关系如图乙所示。取重力加速度g=10 m/s2。由此两图线可以得出物块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宿州市2012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